合作企业

中农丰茂植保机械有限公司

中农丰茂植保机械有限公司是一家植保机械制造公司,公司位于天津经济技术开发区现代产业园。公司成立于二0一六年一月四日,是制造与服务为一体的央企。

中农丰茂植保机械有限公司的经营范围有:研究、开发、生产、销售植保机械、电子灭蛾灯;加工塑料制品;普通货运;销售塑料制品、汽车、汽车配件;技术咨询;自营和代理货物及技术进出口。

天津海德澣汽配有限公司

天津市海德瀚汽配有限公司1998年转制成立,是一家专业代理、经营世界知名品牌汽车零配件的企业,是国内知名汽车零配件售后服务商。海徳瀚公司总部设在天津市河东区万达商业区,目前已在天津、北京、河北、江苏等地区下设15家分公司,销售服务网络覆盖全国。公司现拥有一支学习能力强、综合素质高的年轻化、专业化的管理和销售团队。海徳瀚不断致力于打造行业优秀品牌,同时,重视那些正直诚信、学习创新、有团队精神的员工,这也成为公司企业文化的一部分,吸引了越来越多的优秀人才的加入。公司一直以“诚信、专业、高效、共赢”为核心理念,围绕客户需求,积极构建广泛、良好的合作体系。为此,我们坚持积极进取、开放创新。

天津汽车模具股份有限公司

天津汽车模具股份有限公司是中国汽车模具业民营上市公司。主营汽车模具设计制造及整车工艺装备开发制造。公司高度重视科技创新,核心技术全部自主研发,是国家高新技术企业,拥有博士后科研工作站。

集团所属公司遍及全国7个省市,客户遍及全球20多个国家。2013年1月收购德国知名模具企业,未来将建成以德国、美国、印度为支点的国际化全球营销网络,使天汽模成为具有国际竞争力的制造型企业。

长城汽车股份有限公司

长城汽车股份有限公司是中国规模最大的集体所有制汽车制造企业,也是国内首家在香港上市并融资33亿港元的汽车企业。公司以稳健发展而著称,经济实力雄厚,连续10余年创造高增长和盈利的业绩。公司发展至今,连续入选中国企业500强,中国机械500强,中国民营企业上市公司十强,河北省企业百强之首,成为最优秀的民族汽车品牌之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