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希望、新梦想从这里起航——智能工程机械运用技术订单班开班
2021-10-22 14:49  


新的学期、新的希望、新的梦想,第十三届永立建机班、第五届三一-众力班、第四届E租赁班和第一届柳工班分别于2021年10月14日和2021年10月21日正式开班,智能工程机械运用技术专业与4家企业密切合作又从订单班起航。

开班仪式由周会娜老师主持,出席仪式的有4家企业领导和培训讲师、学院校企合作管理中心、机械工程学院领导以及4个订单班全体学生。开班仪式上学生代表慷慨激昂的发言表达对校企合作平台的感谢,也表达在订单班努力学习企业专业知识,拓展专业面和增强实践动手能力,不负众望。学院领导表达校企深入的合作,订单班学生在学校打下专业基础,在企业成长成才,感谢企业多年良好的合作,祝愿校企合作越来越深远,企业发展越来越好。各企业领导也感谢与学院长远的合作,通过合作,解决了企业用人所需,为企业输送新的人才,很多学生已经个成长为企业的中坚力量,为企业的发展和壮大赋能。也希望工程机械运用技术专业多增加招生规模,补充专业人员所需。

回顾过去,为订单班不断壮大无比自豪;展望未来,对校企合作信心十足,希望同学们搭助校企合作优秀的平台,凝心聚力,齐携手,共圆梦!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