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械工程学院党支部举行2019年党课培训班开班仪式
2019-11-23 11:05  

20191122日,机械工程学院党支部2019年初、中级党课培训班开班仪式在学院十四多媒体隆重举行。党支部刘宝生书记、刘称副书记、支部班子成员及全体党员同志出席,党课初级班110名学员、中级班52名学员参加了此次开班仪式。


开班仪式在雄壮的《国歌》声中拉开了序幕仪式刘称副书记主持。她对同学们参加本次党课培训班表示欢迎,并指出党课培训是认真贯彻《中国共产党发展党员工作细则》的需要,是发展党员的基础性、经常性工作,是发展党员的必经程序。她要求参加培训的学员要认真学习新党章、党规、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加强思想修养,端正入党动机,珍惜学习机会,坚持学思践悟,知行合一,为做一名合格的共产党员打下坚实的基础。

随后,党支部纪律委员李萌同志宣读了党课培训、考核方案,并要求全体学员要严格遵守培训纪律,严格落实各项培训考核要求,以饱满的政治热情完成本次培训。

2018级智能交通技术运用2班王佳怡同学代表党课培训班学员发言。她谈了自己对中国共产党的认识,表达了积极向党组织靠拢的决心,并号召学员们要认真学习,以最饱满的热情积极投入到党课学习中去,自觉加强党性修养,不断完善和提高自我,争取早日加入党组织!

最后,党支部刘宝生书记讲话。他强调了党课培训的重要性,并希望同学们认真学习党的基本知识,进一步端正入党动机,确立正确的政治信仰,始终牢记自己的初心使命,锤炼忠诚干净担当的政治品格,以实际行动向党组织靠拢。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