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烈祝贺我院学生在全国机器人大赛ROBOTAC取得佳绩
2019-07-15 12:14  


7月14日,由共青团中央、全国学联共同主办的第十八届全国大学生机器人ROBOTAC大赛在广州落下帷幕。我校机器人战队在比赛中经过多轮角逐,最终获得了仿生机器人竞速赛二等奖、总成绩三等奖的优异成绩。

经过几个月的努力,我校智能制造社团的5名指导教师、40多名社团同学全手工打造竞赛机器人。参赛的机器人由手动和自动机器人组成,通过经过前期的设计、选件、采购、制作到后期的调试、热身赛等多个环节。参赛机器人充分融入了学生的创新设计理念,发挥复合专业融合优势,体现了学生踏实稳重与拼搏进取共存的精神,在比赛过程中,参赛同学互相配合,发挥优势,最终单项赛成绩取得了突破。

ROBOTAC是中国原创的竞技机器人赛事,由共青团中央、全国学联主办,属于全国大学生机器人大赛中的一个赛项。作为高职院校唯一的设计类机器人竞技比赛,多年来ROBOTAC赛事一直在源源不断地为科技产业输送优秀人才和创新思维。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