圆汽车制造的梦想 做一名国产汽车生产的好员工
2015-01-25 19:20  

11级汽车制造与装配技术专业毕业生黄晓强同学,曾获得天津市人民政府奖学金、天津交通职业学院十佳优秀毕业生,他在学校期间,思想要求进步,一入学就向党组织递交了入党申请书,积极参加学院和系部组织的各项活动,他热爱自己的专业,刻苦学习、钻研专业技能,圆满的完成了学业,考取了专业技能证书,决心用自己所学的知识和技能服务于我国汽车自主品牌,参加了坐落于天津滨海新区的长城汽车股份有新公司天津分公司的顶岗实习招聘,被该公司录用,实习期间,热爱自己的本职工作,工作中精益求精,得到了公司师傅和领导的好评,成为了优秀实习生,与此同时,组织根据他的个人表现,有着正确的人生观和价值观,积极向党组织递交思想汇报和工作心得体会,并用党员的条件严格要求自己,基本符合入党条件,被学院机械工程系党支部吸收为中共预备党员。政治上的进步,也鼓舞了在工作中的干劲,在长城汽车股份有限公司天津分公司工作他表现非常突出,作为长城汽车的装配工人,在车间绩效考核一直为A级,得到公司领导认可,同时被推选为车间现场自由人。高职教育使他学会了一技之长,每天都充满激情的奋斗在生产一线,成为了汽车工业发展的一名优秀的总装员工。

张晋峰:

在公司工作成绩优异,被派到内蒙古出差。负责内蒙古集宁市宜和国际小区项目,协助工程师做好项目工程管理工作。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