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械工程学院工业机器人技术专业ROBOTAC校内对抗赛圆满落幕
2021-05-27 15:52  

 

 

2021年机械工程学院工业机器人技术专业赛--ROBOTAC校内对抗赛于5月26日在我校工程实践创新中心圆满完成。本次比赛主要以对抗赛形式举行,模拟全国机器人大赛ROBOTAC,简化赛项流程,增加趣味性,以过障碍和对抗为评分点,根据任务书要求和评分点进行评分。共有13人参加比赛,经过激烈的角逐,评出一等奖1人、二等奖3人、三等奖4人。

本次比赛以科技创新实践为基础,团队配合为策略,强化机器人对抗竞技的特点,让机器人科技竞技赛事更具科普性和娱乐性,提升了学生对机器人及科技创新的兴趣,唤起以竞技为核心的比赛精神,从而激发出学生的想象力、增强他们的动手实践能力、心理素质以及团队合作精神。同时校内对抗赛的举办为全国机器人大赛ROBOTAC选拔参赛学生,引导了工业机器人技术专业教学改革发展方向,促进了高素质技术技能型人才的培养。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