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械工程学院2021年“校企合作订单班”宣讲会顺利举行
2021-06-23 16:44  

为深化校企合作,提升人才培养质量,进一步拓宽学生的就业渠道,机械工程学院于6月22日下午举办2021年“校企合作订单班”宣讲会。经过认真遴选,邀请到永立建机(中国)有限公司、北京众力工程机械有限公司、苏州法艾姆物流设备有限公司、法拉达汽车散热器(天津)有限公司、北京瑞远柳工机械设备有限公司五家校企合作单位来校进行宣讲。机械工程学院领导、班主任老师、以及2020级400余名学生参加了此次会议,宣讲会由机械工程学院副院长陈新主持。

宣讲企业代表通过视频宣传、PPT展示以及面对面交流的方式,就公司发展、主导产业、订单班的培养模式、个人发展、职工薪酬等进行了详细介绍。参加宣讲会的师生表示,本次宣讲活动让同学们对各自学习计划、毕业后的就业规划有了更明确的方向,有效推进校企双方进一步开展多层次、多形式的合作。

自建院以来,机械工程学院结合专业特点,深化落实产教融合,采用“订单班培养模式”,已取得了丰硕成果,通过“订单班”培养的学生在理论和专业水平及实践能力上都有更优秀的表现。“订单班”的成立为校企深度合作搭建了良好的平台,提高了人才培养的质量,同时也为企业持续健康发展提供了强有力的人力支撑。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