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四届三一众力订单班开学典礼暨教学设备赞助仪式隆重举行
2021-03-20 13:48  

2021年3月19日,第四届三一众力订单班开学典礼暨教学设备赞助仪式在我院举行。校企双方领导、订单班师生齐聚一堂,携手并进喜迎新学期,凝心聚力共谱新篇章。

北京众力人事总监暴晓晶、服务部长程超、天津战区服务部长丁杰、高级培训师张岩和林文安,天津交通职业学院机械分院院长刘宝生、机械分院副院长陈新、机械分院副院长刘世琪、订单班班主任牛静娟参加本次活动。

大会由订单班负责人牛静娟老师主持。机械分院院长刘宝生致欢迎词,介绍了四年来北京众力和我院合作的基本情况、订单合作成效和未来深化产教融合的具体方向。北京众力人事总监暴晓晶女士发表讲话,讲述了历届订单班学生成长为各分公司中坚力量的可喜成果,并感谢学院为企业培养了优秀的技术人才,特别赞许了我院学生在企业的工作能力。暴经理表示三一重机和北京众力将继续为订单班项目的合作提供软硬件支持,希望同学们充分利用好校企搭建的合作平台,快速成长。

会上经校企共同研究制定评定细则,评选出的优秀学生团队1个(共7名同学)、优秀企业培训讲师2名和优秀班主任1名,予以表彰。颁奖后,学生代表冯琦发表获奖感言,并分享学习经验。

活动中,由三一重机和北京众力为我院赠送价值38.8万元等实训教学设备。此次教学设备的捐赠,将极大丰富订单班实训条件,为进一步提高订单培养的成效奠定了基础。

最后,机械分院陈新副院长发表新学期寄语,对学生送去新学期的希望与祝福,希望学生把握机遇,依托勤奋,坚持梦想,开拓未来。



机械分院刘宝生院长致欢迎词



机械分院副院长陈新发表新学期寄语



北京众力暴晓晶总监讲话



企业向学院捐赠教学设备



机械分院领导为企业优秀教师颁奖



企业领导为优秀班主任牛静娟老师颁奖



校企领导共同为优秀学生团队颁奖



获奖学生代表冯琦发表获奖感言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