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区域经济、助力产业升级——天津津旅海河游船股份有限公司技术人员专项培训在我校圆满完成
2021-01-01 10:26  

 

 

 

 

2020年12月28日至31日,我校组织的天津津旅海河游船股份有限公司技术人员专项培训在工程实践创新中心圆满完成。此次员工培训是校企双方在深化合作的道路上迈出的重要一步。

天津津旅海河游船股份有限公司为学院校企合作理事会成员单位,近期为了适应节能环保的社会需求,在油船改电船的进程中,企业维修技工遇到电气控制系统应用等方面的难题,亟需解决。

我院工程实践创新中心立足服务区域经济、助力产业升级的宗旨,充分发挥教育资源优势,根据企业现实需求制定了企业员工培训计划,并和继续教育部一起组织了本次专项培训。此次培训充分利用了学校优质职业教育资源,推进了校企双方可持续发展,提升了企业员工在电气控制系统应用中的调试能力、工程实施能力、故障诊断能力、设备维修及维护能力,促进了校企合作、工学结合的人才培养模式的创新,为企业培养了满足企业需求、可持续发展的技术技能型人才。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