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械工程学院2020年专业技能大赛圆满落幕
2020-12-15 12:44  

近年来,在学院领导的亲切关怀和大力支持下,机械工程学院培养了一批又一批的优秀专业技能人才。专业技能大赛,作为选拔技能型人才的重要平台,对于提高专业教育质量,深化职业教育教学改革,促进校企合作办学,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

机械工程学院于12月14日在学院大礼堂隆重召开2020年专业技能大赛颁奖仪式,党支部书记、院长刘宝生老师,党支部副书记刘称老师,副院长刘世琪老师,副院长陈新老师,工程机械专业负责人周会娜老师,汽车制造与装配技术专业负责人辛会珍老师,智能交通运用技术专业负责人郭文莲老师,工业机器人专业负责人李萌老师,以及机械工程学院全体专业教师和2019级、2020级学生代表出席此次颁奖仪式。专业教师及特邀学生代表作为颁奖嘉宾,为本届大赛4个项目获奖选手颁奖。此次专业技能竞赛大力弘扬劳动精神、工匠精神,提高了广大机械学子的专业技能,激发了学习热情。

颁奖仪式上机械工程学院陈新副院长对此次专业技能大赛做了总结。学院始终重视学生专业技能培养,加强学生实践平台搭建、积极支持各类专业竞赛、鼓励学生参加技能训练。此次专业技能竞赛提升了学生专业知识认知,增强学生专业学习兴趣,以赛促教,以赛促学,进一步培养和挖掘了更多的专业技术人才。

陈新副院长讲话


颁奖现场


颁奖现场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