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械工程学院举行2020年团学干部授牌仪式
2020-11-05 16:52  

金秋送爽,丹桂飘香。为了激励团总支、学生会成员不断提升自己能力,历练自己的阅历,2020年11月4日,在5号教学楼409会议室机械工程学院举行团总支、学生分会干部授牌仪式。出席此次大会的领导老师有学工办杨旭主任,学工办张昭、王欣、徐娜老师,以及团总支、学生分会全体成员。

授牌仪式由分院文艺部李洲副部长主持,活动中分院学工办杨旭主任总结了本届团学干部自增补以来工作上的突出表现,对本届团学干部所作出的贡献给予了充分肯定。同时希望各位团学干部在今后的工作中充分发挥以下几个方面的作用:1、模范带头作用2、核心骨干作用3、桥梁纽带作用。增强自身的三种意识1、学习锻炼意识2、服务他人意识3、团结协作意识并对各位团学干部提出以下要求:提高自己、服务同学、贡献学院。

会上,学工办各位老师们为团总支副书记、学生会主席、副主席授牌,并表达了自己对他们的期许,希望他们带领团总支、学生会成员“砥砺前行,不负韶华”。团学干部们纷纷表示在未来的日子里,会更加积极地投入到工作中来,继续书写筑梦团总支、学生会的华彩篇章。

机械工程学院团总支、学生会又是一段新的旅途扬帆起航。青春在这里涌动,热情在这里绽放,在工作中磨砺,在磨砺中成长。他们定将不负众望,共同将机械工程学院建设的更美好。

附2020届团学干部名单:

主席团

团总支副书记兼学生分会主席:冯绍卿

团总支副书记:戚佃波

学生分会副主席:王中奇李洁


宣传部

副部长:黄珊 马冬雪


组织部

副部长:冯琦 纪晓慧


志愿者部

部长:张振华

副部长:陈冠宇 邓裕龙


文艺部

部长:赵莉

副部长:李洲 彭丽莹


生活部

部长:刘汪伯

副部长:张佳成


素拓部

部长:陈小永

副部长:王庆宇


综合部

部长:司思

副部长:李祥雯


学习部

部长:李杏茹

副部长:齐凯徐雨泽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