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第四届“三一众力“订单班开班仪式隆重举行
2020-10-18 16:09  

在秋风送爽,硕果飘香的金秋时节,三一重机有限公司、北京众力工程机械有限公司和天津交通职业学院达成联合办学战略合作,校企合作再揭新篇章。2020年10月17日,第四届“三一众力”订单班开班仪式在学院报告厅隆重举行。

北京众力工程机械有限公司总经理孙广迎、服务总监李茂明、营销总监王雷、人事总监暴晓晶等企业主要领导,及天津交通职业学院副校长杨连江、校企合作中心主任谢建武、机械工程学院院长刘宝生、副院长陈新、专业负责人周会娜、订单班负责人牛静娟、第四届订单班28名同学和2020级工程机械专业全体同学参加本次活动。

签约仪式由机械工程学院院长刘宝生主持。杨连江副校长在致词中介绍了我院的发展状况,并详细阐述了工程机械专业近年来的校企合作成果。杨校长表示学院高度重视合作事宜,尤其是三一重机作为强大的后盾支持,将大大推进产教融合的力度和深度,实现校企资源优势互补,优化人才培养过程,提高人才培养质量。北京众力工程机械有限公司总经理孙广迎在讲话中介绍了三一集团的发展历程和“自强不息,产业报国”的企业精神,特别提到三一集团及其服务商秉承三一理念,要做负责任的企业。孙总详谈了北京众力的企业文化和用人理念,对学院培养的历届订单班毕业生给予了高度评价,并希望三一重机、北京重力和天津交院能够继续深化产教融合,实现三赢的大好局面。

仪式上,我院作为三一重机和北京众力的“校企合作人才培养基地”,双方领导现场进行揭牌。校企的深度合作和人才的高效培养离不开培训教师的不懈付出,为此,北京众力精心挑选技术骨干王雷、张岩、林文安三位企业骨干作为订单班学生的高级培训师,孙广迎总经理为三位教师颁发聘书。

订单班负责人牛静娟老师总结了“三一众力”订单班项目的合作成果,并对学生新学期提出了几点期望。最后第四届订单班班长冯琦作为学生代表发言,感谢学院和北京众力公司提供的优秀平台,代表订单班学生做出承诺:要刻苦学习、宽厚储备、勤于实践、自觉磨砺,不断夯实理论功底,努力掌握专业技能。

“三一重机 + 北京众力 + 天津交通”强强联合,将为“三一众力”订单班项目注入强大的动力,将在人才培养模式改革、教学软硬件资源开发建设、吸收学生就业和企业工程师培养培训方面取得新的突破。



北京众力孙广迎总经理讲话


杨连江副院长讲话


机械分院院长刘宝生主持


牛静娟老师介绍订单班项目


学生代表发言


揭牌


北京众力孙总颁发教师聘书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