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我融入大我——学院党委书记到机械工程学院讲党课
2019-07-01 15:41  

为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精神,按照学院党委的工作部署和“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安排,学院党委苏敬书记到机械工程学院为师生讲党课,强化党员初心,坚定党员信念。

苏敬书记从习近平总书记在南开大学对师生寄语开始导入,结合“爱国三问”,分别从充满爱国情怀,将小我融入大我;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强化自我教育,自我管理,做有规矩的大学生;重视意识形态领域问题,敢于向不良行为作斗争;以习近平总书记为榜样,争当新时代有为青年等五个方面讲了一堂生动的党课。

学院党委书记带头学、带头做,深入基层部门调研、讲党课,确保了学习教育的全覆盖、常态化、有实效。党委书记讲党课使全体党员师生回顾共产党员初心,更加自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上来,统一到党十九大建设目标上来,师生们决心深入学习领会党课精神,把各项要求落实到具体行动上,自觉将学习工作与交通强国梦紧密联系在一起,继续扎实推进知行合一,为学院建设做出应有的贡献。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