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届E叉订单班举行结业仪式
2019-06-14 17:01  

2019年6月13日上午,机械工程学院在实训中心e叉订单班专用教室隆重举行了学院首届e叉订单班结业仪式,来自企业的张海纪总经理、裴斌老师、安建老师一行四人,学院校企合作管理中心主任陈长春、机械工程学院副院长陈新及订单班学生、新生代表参加了结业仪式。

结业仪式的主题是“修德励学、强能致用、走出校门、放飞梦想”。陈长春主任与张海纪总经理分别讲话,高度肯定校企合作平台有效支撑学生技能、专业素养的提升,并向6名优秀学员颁发了奖金和证书。班长李强同学在结业仪式上表示,感谢校企合作给同学们的机会,感谢企业的教师和领导的关怀,一定要把所学的知识和技能用于企业的发展,放飞为社会服务的梦想。

E叉租赁将“互联网+”的理念融入进了物流装备机械租赁领域,已经从单一的叉车租赁业务发展成为e租赁,建成物联网引领的工业设备新零售平台,未来通过校企合作、产教融合,利用订单培养及现代学徒制等培养模式,为企业储备更多的人才。首届e叉订单班的圆满结业,为今后在这一领域的人才培养积累了可借鉴的经验。随着,结业式的结束,同学们将走出校门,放飞自己的梦想。

结业仪式现场

张海纪总经理讲话

向优秀学员颁奖和证书

为员工过生日的企业文化带到了现场

集体合影

关闭窗口